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

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(農曆正月初一:第一道答案)

高僧重要答覆
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求證提問

農曆正月初一
第一道答案:
首先答覆對莫知尊六個提問,由莫知尊親自回答:「第一:我莫知是蓮花釦尊,大稱號不敢當。第二:我沒有證到三段金釦道行,我不是不退地菩薩,不夠大份量。第三:我不能作真正內密灌頂,但是借了內密壇場,才能借灌內密頂。第四:我還在努力修行,渡生道行不夠,不收任何弟子。第五:你在『千年難見真佛法現前』錄相帶中見到,就是我當著很多人修拙火定,用我身體靈火把法王、活佛、法師手燒傷,起了泡,在這裡給高僧說一聲對不起,也向被燒傷致歉。第六:當天確實有活佛名稱人,站在遠處,不敢探摸我拙火,其實他不是真活佛,怕燒殘廢丟臉,我不點他名,我身上還沒有染上妖孽心態,不敢把眾生燒殘廢。」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代大執筆回答提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2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